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这个车库门前为何不让别人家的车停?
 2017年03月28日 16:42:17 嘉善新闻网
  

  县城盈湖花园一位住户反映,他们小区26幢4单元有一位住户,车库前只允许自家车辆停放,如果自家车不停的时候就会用一块牌子挡住,不让别人停。这位住户觉得,这种行为是不是有点自私?

  在小区26幢4单元,我们找到了这个车库,前面停着一辆面包车,车前有块自制的木牌。

  在我们的拍摄过程中,车库主人出来了,说起这件事情,她是一肚子委屈。由于好几次她的车子被堵在里面出不来,所以才想了这个办法。

  车库主人:车辆停放经常导致车库进出通道堵死

  这位女士说,由于小区里很多车辆没有停车位,她家车库门前的道路上经常有车辆停放,另外,车库边也经常有车辆停放,这样就将她车库的进出通道全部堵死,导致车辆无法进出。

  这位女士说,因为很多车停在车库的旁边,导致正前方的停车位上的车不好出来,所以物业也在楼前的阳台下写了不准停车,但是,还是会有车停在那里。自己的小孩早上要很早上学,而车辆停在这里,这么早叫人开门她也不好意思,所以她就自制了一块牌子,当自己的车不停的时候就把牌子摆上,防止别人家车辆停放。

  对于这个情况,我们也询问了小区物业,他们表示,已经接到了一些居民反映,但是他们管理有难度,如果别的业主在车库前停车,肯定会有影响。

  采访中,我们还在这个车库的西侧看到,这里还搭建有一个漱洗池,上面有水龙头,水管从车库钻孔接出来。在漱洗池旁边还搭了一个小台子,上面摆放着洗衣粉、洗洁精等物品。对这种现象,有居民表示,这样肯定不合适。

  对此,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会做好劝导工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帖海东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