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新裤子起球 顾客怀疑质量有问题
 2017年03月29日 15:24:58 嘉善新闻网
  

  市民吴女士昨天说,她之前在县城一家商场的品牌专卖店里买了一条全棉运动裤,没穿多久就出现了起球磨损的问题,她觉得,这条裤子的质量有问题。

  吴女士告诉记者,这条运动裤是她3月17号逛商场的时候给女儿买的,女儿19号第一次穿,之后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记者看到,这条运动裤起球的地方在大腿裤管处,看上去非常明显,像是一条穿了很久产生磨损的旧裤子。吴女士说,这条运动裤是知名品牌,当时购买时标价399元,才穿了一次就出现这样的情况,实在不应该,之后吴女士的女儿联系了商家,商家回复说起球是正常的。

  对于商家的答复,吴女士很不满意。

  随后,记者也跟随吴女士来到了这家商场的品牌专卖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吴女士这条裤子是3月17日购买,而她向店里反映质量问题是在3月24日,从起球的状态和位置看,不能确定是裤子本身的质量问题。

  由于吴女士一直坚称这裤子只穿过一次,肯定是质量问题,目前商家也决定,将裤子出现的问题反馈给品牌公司总部鉴定后再处理这件事。

  最后,吴女士也同意,先进行这样的处理,如果最终不能得到解决,她会将此事反映给消保委。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