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路遇“碰瓷党” 行车记录仪还原真相
 2017年03月30日 09:30:44 嘉善新闻网
  

  近日,市民金先生开车行驶到某红绿灯路口时,遭遇了“碰瓷党”,所幸这一幕被他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

  据金先生回忆,3月26日晚上8时左右,他开车带着一家人在途经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十字路口时,停在了机动车左转车道内等待绿灯通行。突然,金先生听到砰的一声。“他当时一个手扶着另一个手,装做被我的右边反光镜撞到的样子。”随即,该男子向金先生示意把车窗摇下,并称自己的手刚才被金先生的车撞到了。

  幸运的是金先生的车上安装了行车记录仪,通过翻看视频,金先生发现对方是伸出手掌拍打车身发出的啪的声音。在行车记录仪的“铁证”面前,该男子仍坚称自己被撞了,当金先生提出报警解决时,该男子便不再纠缠,驾驶着电瓶车走了。

  事后,金先生觉得应该提醒更多市民注意此类事件,不让“碰瓷党”有机可乘。此外,安装一个行车记录仪也很重要。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