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公交公司将开通两条清明扫墓专线
 2017年03月31日 09:27:42 嘉善新闻网
  

  清明节即将到来,这段时间,扫墓的市民越来越多。我们从善通集团了解到,今年我县将开通两条扫墓专线,以方便市民扫墓。

  这两条专线开通时间为4月1日—4月4日,分别为县客运中心-嘉善陵园,木雕城-农经局。两条扫墓专线每天开行四班,上午下午各两班,沿途停靠各站点。

  其中,县客运中心-嘉善陵园的扫墓专线行驶路线为县客运中心-站前路-白水塘路连接线-阳光路-环东路-人民大道-施家路-解放路-体育北路-320国道-嘉善陵园。

  客运中心发班时间8:00、10:00、13:00、15:00;嘉善陵园发班时间9:00、11:00、14:00、16:00。

  木雕城-农经局的扫墓专线行驶路线为木雕城-木业大道-谈公路-晋阳路-子胥路。

  木雕城发班时间:8:00、10:00、13:00、15:00;农经局发班时间:9:00、11:00、14:00、16:00。

  善通集团经营管理处副处长周洁介绍说,这两条专线,沿途停靠各公交站点。票价为投币两元,刷卡一元,同样也实行老年人优惠政策。去年由于炮台口施工,很多公交车都要从善西公墓附近的道路绕行,所以就没有开通往善西公墓的公交专线。现在炮台口已经通车了,所以这次的扫墓专线跟去年有所不同。

  周洁介绍,每辆扫墓专线的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的右侧都会放置一个扫墓专线的线路牌,每条扫墓专线的起讫站点也会放置一个扫墓专线的站牌,以方便市民乘坐。

  由于清明期间扫墓的市民会很多,周洁也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如果拥挤或赶不上扫墓专线,也可以选择别的公交出行。

  据了解,途径嘉善陵园附近公交停靠站点“炮台口”的公交线路有9条,分别为:K151路、K152路、K209路、K210路、K215路、K216路、K217路、K218路、K219路。 途径善西公墓附近公交停靠站点“和合村”、“农经局”和“子胥苑”的公交线路有4条,分别为:K203路、K703路、K101路、K153路。

  来源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