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万联购物中心开业 市民畅享“吃喝玩乐购”
 2017年04月01日 14:27:04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万联购物中心外广场彩旗飘扬、人潮涌动,上午9时58分,嘉善万联购物中心——这座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一站式shoppingmall正式投入运营,嘉善市民从此可在家门口畅享最全的“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生活。

  嘉善万联购物中心位于嘉善新城区的嘉善大道与世纪大道交叉口,总建筑面积达16.8万平方米,分地下二层,地上五层,共有停车位1861个,集时尚百货、综合超市、美食广场、印象西塘、五星级影院、游乐中心、亲水广场为一体,拥有123米水印长廊、超大音乐喷泉、超大景观绿化、超大面积广场、再现西塘印象等嘉善最大的六大主题景观。

  在万联购物中心,无论时尚服饰、精品美食,还是休闲娱乐,都处在同一条消费链上,差异化经营令各个板块紧密联系,互为支撑。在娱乐中消费,在消费中娱乐,多元化业态,全方位满足了顾客的不同需求。

  “真正的一站式shoppingmall除了面积大和功能多外,购物环境要求高、档次高以及顾客群购买力高是其最明显的特征。”业内人士表示,定位于区域型都市生活购物中心的万联购物中心把握城市新脉搏,主导城市生活,倡导全新消费体验,不仅会带动嘉善新城的繁荣,还将改变嘉善的商业发展格局,推动嘉善服务业迈上更高台阶。

  来源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