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店里冒水 店员急煞
 2017年04月04日 10:14:08 嘉善新闻网
  

  县城一家商店的店员孙女士留言反映说,这段时间,她们店里的卫生间地漏里冒水冒得很厉害,希望我们帮忙找人解决一下。

  记者来到这家店里看到,卫生间地面很潮湿,有些地方还有明显的水滴。

  孙女士告诉记者,楼上的住房两个月前租出去了,此后,只要楼上住户一用水,地漏就会冒水出来,并且还带有一些异味。 孙女士说,地漏冒水可能是下水管道堵塞的缘故,她们也多次找过管道疏通的师傅前来疏通,但是都没太大效果。之后也寻求过附近小区物业帮助,但物业表示,这里的店面并不是他们管理范围之内。

  事后记者了解到,孙女士所工作的店面是从我县一家单位拍租所得,于是,记者也专程帮忙联系了这家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联系县社会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去现场查看,并尽快处理这一问题。

  来源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