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手机维修近二月 迟迟没结果
 2017年04月05日 16:37:18 嘉善新闻网
  

  家住我县西塘镇的蒋女士来电反映称,她的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问题,拿到了当时所购买的手机经销商处进行维修,但是快2个月过去了,一直没能拿到这部手机。

  蒋女士说,这部手机是她去年6月份花了1500元在西塘某手机经销商那里买的,牌子是乐视,买来后一直用的不错,今年2月4日,使用中突然出现了黑屏及自动关机的现象。第二天,蒋女士拿着手机去当时购买的经销商那里去维修。

  蒋女士说,当时手机还在保修期内。手机经销商告诉她,一般乐视手机的售后维修是15天。但是,她的手机一修就是一个多月,到现在对方还是没能给出一个明确的修复时间。

  记者也陪同蒋女士再次找到了当时购买手机的经销商,他表示,这几天他也一直在催手机厂方快点给出一个答复,现在总算是有回复了。“厂里说是人为损坏,我跟他说没关系机器发回来,单子开回来,我跟客户有个交代,单子不开口头说没用的,单子开好是人为进水的,客户如果有疑问,可以去第三方鉴定。”手机经销商说。

  这位经销商表示,一般手机的售后服务在三天到半个月之间,近期,由于乐视公司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售后维修这块跟不上,目前,他店里也不再卖乐视手机了。

  对于经销商的说法,蒋女士表示,她的手机一直都是自己在使用,肯定没有进过水,至于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损坏,会等厂方寄回鉴定报告后,再与手机经销商协商解决。

  来源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