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排水泵声音大影响休息
 2017年04月06日 16:07:13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浒弄新村小区的住户留言反映称,他们小区里有一个排放雨水的排水泵,一天24小时工作,一到晚上声音很响,影响休息。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浒弄新村19幢附近的空地上,有一个被铁栏围起来的排水泵正在工作,发出隆隆响声。

  居民们说,这个排水泵是几年前为了平衡小区地下水位高低建造的,一直以来,排水泵工作时没什么噪声,一个礼拜前,不知是什么原因,突然声音变大了。

  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记者也找到了小区所属的浒弄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相关工作人员说,这个排水泵是城发公司建造的,日常的维护修理都是他们在管理。

  随后,记者又电话咨询了城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排水泵他们一直在做日常维护,排水泵是根据水位高低自动工作,小区居民提议晚上关掉这个意见并不可行。而突然声音变响应该不是故障或坏损引起的。 这位负责人也表示,会马上叫人去现场查看后再采取具体的解决方法。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