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罗星市场监管所将餐饮整治延伸到城西
 2017年04月07日 09:32:31 嘉善新闻网
  

  近日,罗星市场监管所和街道食安办,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公安、新居民等部门组成将近60人的联合执法队,延伸餐饮整治范围,对城西社区的无证无照餐饮店开展了集中整治。

  每天清晨,沿着城西大道,多家无证无照早餐摊位准备了各类早餐,招揽过往市民,村内很多早餐店也都将早餐制作售卖放置在店外,招揽顾客,严重影响了城西社区的环境卫生,也带来了很大的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整治,当场取缔了沿街无证无照小餐饮店5家,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扣押店外设摊的制作售卖工具。此外,对沿街有门面,却将早餐制作售卖移至店外的经营户提出警告,督促其将早餐制作售卖立即放至室内,并要求经营户按照室内食品加工操作场所要求进行整改,在整改完成取得营业执照和许可证后才能开业。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中,很多经营户主动将摆放在室外的摊点移至屋内,积极与执法人员沟通,询问办照要求,表示立即整改办照。下一步,罗星市场监管所将把工作重点转移至店内房屋整改后可以办证办照,却依然不愿整改办照,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餐饮店,会针对性开展整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