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房屋渗水 影响生活
 2017年04月07日 16:20:46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环北东路嘉辰花苑三期82幢二楼的沈先生留言反映说,自己家房子里多处地方一到下雨天就出现渗水情况,实在是影响生活,希望我们帮忙向有关部门反映一下。

  记者来到沈先生家看到,卫生间的一处墙角和地面有水迹,主卧靠近门框的位置以及客厅、书房的墙角处都有渗水发霉的痕迹,很多地方的墙漆都已脱落。沈先生说,自己搬到这里住已经三年多了,下雨天渗水的问题一年比一年严重。

  沈先生给记者看了他手机里保留的一段视频,是去年12月的一次下雨天拍摄的,当时卫生间里的墙角处不断有水渗出来。沈先生告诉记者,一到下雨天卫生间里就漏水,滴滴答答,睡在卧室里都听得到声音,一个晚上都睡不好觉。

  沈先生说,现在,自己和80多岁的老母亲一起住,卫生间里漏水容易地滑,也容易让老人摔跤,自己卧室的衣橱里靠近卫生间的一大半面积都已经受潮发霉了,自己很多衣服只能放置到靠近门口的那一边。

  沈先生说,据他了解,楼上几位住户家里也有雨天漏水的情况,之前,他还特地爬到顶楼天台上看过,发现天台那里有裂缝,这很可能就是引起家里漏水的原因。

  记者从小区物业那里了解到,沈先生所住的82幢楼漏水的问题很严重,他们也联系过房屋的建设方县城投集团,也派人过来修过一次屋顶,但是效果不大。

  记者也帮忙电话联系了县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他们会再派人到小区查看,并开展相应的维修。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