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问题“老爷车”竟然斗胆上高速 被民警查获
 2017年04月10日 15:49:34 嘉善新闻网
  

  驾驶员朋友都知道,机动车都要定期做保养维护检查,每年都要上了保险才能上路,这不仅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的安全负责。近日,省高速交警大云卡点大队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了一辆可疑车辆,不查不知道,一查真的要吓一跳。

  当天中午,省高速交警大云卡点大队的民警像往常一样在G60沪昆高速浙沪主线公安检查站开展检查,期间,发现一辆浙A牌照的黑色别克轿车,车身破旧不堪,有十几处碰撞痕迹,实足一副“老爷车”的样子,非常地可疑。

  民警拦下该车进行检查时惊呆了,这辆别克轿车竟然有几十起严重违法行为,分别是全国范围内有40条交通违法未处理,涉及违法记分112分、罚款6300余元。车辆未按规定参加安全技术检验,已脱检3年及车辆未投保交强险,脱保时间长达4年。

  民警进一步询问后了解到,这辆别克车的驾驶员姓丁,48岁,江苏泰州人,车是2005年买的,由于近年来生意亏损厉害,入不敷出,他平时就在杭州市内短途开一下,这次因有事要陪家人出远门才斗胆开上了高速公路,不料被民警一眼识破。

  随后,民警按规定扣留了这辆车,并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处理。丁某对此也表示理解。 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交通违法行为是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的导火索,希望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即使有违章也要及时处理,车辆也要在规定时间内年检,不要让车带病上路,以免出现意外事故。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