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in嘉善”APP嘉善“灵通王”首期爆料评选活动完美收官
 2017年04月10日 15:49:34 嘉善新闻网
  

  3月8日起,嘉善广电台“in嘉善”APP手机客户端特推出了嘉善“灵通王”爆料评选活动。今天,首期评选活动结束,根据爆料积分排名,评选出了11名获奖者,并送上大奖。

  在颁奖现场,11名活动参与者都拿到了自己的爆料奖品,第一名为首期“金牌全灵通”,获得了价值1000多元的永久CK山地自行车一辆,2至11名为首期“爆料全灵通”,各获得宝粒王10公斤宜兴香米一袋。

  网名“1688”的滕女士是本期的“金牌全灵通”,一个月时间,她共发布有效爆料114条,获得了2280个爆料积分。滕女士说,自己平时就喜欢户外出行,也养成了观察细腻的习惯。

  对于最终的嘉善“灵通王”评选称号,大家也是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本次嘉善“灵通王”评选活动从3月8日开始到9月9日结束,共分六期,每期爆料积分排名第一即为本期的“金牌全灵通”,2至11名即为本期的“爆料全灵通”。爆料“全灵通”每期可以兼中兼得,次数不限。现在首期评选活动已经结束,第二期也随之开始,时间为4月8号至5月8号。

  活动全部结束后,根据六期积分榜统计,累计积分总排名第一位的即为嘉善“灵通王”;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为嘉善“灵通之星”;排名第四至第六位的为嘉善“灵通达人”。并将分别获得50吋乐视超级电视1台、40吋乐视超级电视1台、乐视新款超级手机1部和乐视充电宝1块。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