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女子车祸受伤 警民合力成功施救
 2017年04月11日 10:32:54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惠民支队与群众同心协力、争分夺秒,成功救出车祸伤者,并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在4月5日14时15分左右,惠民支队接到110指令,在惠民街道惠新大道118号处,一辆电动自行车和一辆辉腾轿车发生碰撞,有人员受伤。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领队员赶往事发地点。

  到达现场后,民警调查了解到,是辉腾轿车由南向北左转弯与由西向东直行的违规载人且超速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现场,电动自行车后面乘坐的一名女子跌落在路中央,头部血肿,脸色苍白,不能言语,看上去伤势不轻。

  由于路边停放车辆较多,围观群众、过往车辆也众多,交通秩序多次短时拥堵,民警立即划好警戒区,组织队员疏导交通秩序,并马上联系120急救车前往事故现场,随后开展现场勘察。由于120急救车走错地点,一时无法赶到,民警立即文明执法拦下一辆车号为浙F693VM的现代黑色轿车,司机见状二话不说,急忙将女子扶上车,火速赶往县第一人民医院,为受伤女子赢得了最佳救治时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