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后续报道:僵尸车仍未被处理
 2017年04月11日 16:29:11 嘉善新闻网
  

  上个月,我们栏目报道了在县城丽都国际酒店对面的广场上有一辆白色的面包车一直停在那,是一辆僵尸车。当时罗星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会去现场看看并上报进行处理。但昨天有网友反映说,那僵尸车还在老地方,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也再次到现场进行了查看。

  在丽都国际酒店对面广场,白色的面包车确实还停在那里。随后我们也来到了罗星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了解情况,中队长张小凤告诉我们,他们经常会在辖区内排查僵尸车,这辆车的情况他们之前也统计过,已经上报到局里了。

  张小凤说,2016年11月25日,县里召开了一个关于长期停放无人认领车辆处置的会议,会议明确,人行道及公共场所“无主车”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相关物业单位上报县交警大队汇总,经查询信息后通知当事人处理,无法联系或当事人不处理的则由县商投集团进行拖车处理。

  我们也电话联系了县交警大队魏塘中队,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也知道白色面包车的情况,并已经通知了车主,但目前看来,车主并没有自行处理。

  采访中,这位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会最后再给车主打个电话确认,如果再没有回应,就马上处理。

  编后话:不管是管理上的脱节,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对于僵尸车的处理,既然县里已经明确了该怎么处理,希望相关的管理单位还是要重视起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