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门口广场坑洼多 亟待维修
 2017年04月11日 16:29:11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反映,说县城子胥苑小区北大门附近店面前的广场上到处都是坑洼,给通行带来很大隐患。

  记者来到子胥苑小区北大门看到,两边都是店面,店面前广场的中间是一条长长的排水沟,排水沟上的石板很多都已经不见了,露出了几十厘米深的坑,有的石板破碎了,还有的排水沟被碎石堵住了,附近一位店家说,一到下雨天,这里就水漫金山。由于看不到水下的情况,很多车辆尤其是电瓶车就中招了。

  附近店家说,这广场上由于很多地砖都破损了,骑车开过,有时还会溅起碎石,砸到附近停放的车辆。这个现象存在已经很久了,他们也跟物业反映过,但物业说不归他们管,大家也就不知道该找谁了。

  物业:商铺前广场维修不归他们管

  我们也来到子胥苑物业管理办公室了解情况,一位负责人说,子胥苑沿街店面产权都是城投公司的,虽然他们也收取商铺的物业管理费,但只负责卫生工作,店外广场的维修并不归他们管。 这位负责人说,子胥苑北大门外面的店铺有一些是修车店,平常来往车辆很多,所以路面容易坏。如果要物业修也可以,那就需要动用维修基金。

  善建公司:所有维修管理已经移交物业

  我们也电话联系了城投公司下属的嘉善善建旧城改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子胥苑是他们建造的,但是现在所有的维修管理工作都已经移交给物业了。

  善建公司:需要物业上报维修申请

  善建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现在子胥苑的房子已经过了质保期,但是房子是他们建的,所以一些维修的事情,他们还是会帮助解决的。

      编后话:要维修关键还是钱的问题,物业和善建公司两家单位还是需要再好好沟通协调一下,也希望能尽早启动维修工作,尽快帮消除这个安全隐患。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