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街头落叶多 环卫工人清扫忙
 2017年04月12日 17:10:06 嘉善新闻网
  

  3月下旬以来,我县的主要道路上的行道树进入了落叶季,大量的落叶,也是进一步加大了环卫工人工作量,像这几天,环卫工人一天就在主城区清扫出了近8吨的落叶。

  上午,在县城解放路上,环卫工人陆大存说,他一早3点半就上班了,比规定时间提早了一个小时。

  县环卫处副主任沈志勤表示,每年3月下旬到4月都是环卫工人最忙的时候,全县570位环卫工人每天都要清扫近8吨的落叶。为了减轻环卫工人工作量,这几年来,他们也是专门增添了一些机械化设备,去年10月份以来,已经增加了8辆高压清洗车,15辆电动保洁车等,最近,又新增5辆专业化清扫车辆。

  采访中,沈志勤也希望通过我们向大家呼吁一件事,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要乱停车,为环卫清扫工作留出道路。 编后话:环卫工人的确是非常辛苦,这里我们也希望广大驾驶员能主动配合好,以方便环卫工人们的工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