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创建办督查组对建筑工地及餐饮店进行整改回头看
 2017年04月14日 10:58:49 嘉善新闻网
  

  4月12日上午,县创建办督查组开展了对建筑工地和餐饮行业的前期督查情况整改回头看,以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位于我县新城区的两馆建筑工地和孔雀城荷院建筑工地,是我县在建的两个建筑工地。3月下旬,县创建办督查组针对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下发了督查通报单。

  当天,督查组对我县的两馆建筑工地现场进行了检查,其员工宿舍车辆停放和衣物晾晒等都很规范,宿舍内部干净整洁,工地建设现场环境保持得也比较好,这和前期的检查相一致。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荷院建筑工地现场,检查发现,虽然工地增设了公益广告等宣传画和宣传标语,但数量仍旧偏少,离外墙宣传氛围达到50%以上的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在工地的生活区,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员工宿舍、宿舍楼过道、浴室、卫生间等,发现仍存在不少问题:通往生活区的道路坑洼不平;乱张贴乱涂写情况比较严重;卫生保洁不到位;有员工在宿舍里违规使用煤气罐和大功率的电器;有些宿舍内随意堆放着建筑材料和工具,环境卫生也十分脏乱。

  县创建办督查组副组长周小明表示,工程建设方在工地管理上还是存在很大的漏洞,下一步县创建办将继续下发督查通报单,督促他们再次进行整改。

  县城区的施家路是我县餐饮店比较集中的道路。在施家路上,督查组对前期下发过督查通报单限期整改的餐饮店进行随机抽查。而当天在泓园酒楼、嘉姚饭店,曾于3月中下旬检查中发现的诸如健康证过期、消毒记录不齐全、消防设施未每月检验、厨房脏乱、生熟食混放、无“文明餐桌”标识等问题依旧存在。督查组再次对这两家餐饮店的负责人进行了教育和说明,并将继续下发督查通报单,要求他们尽快整改,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和食品安全隐患。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