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4家巡游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为AA级
 2017年04月14日 10:58:49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县的嘉兴市善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嘉善平川汽车客运出租有限公司、嘉善立达出租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以及嘉善远方出租车有限公司4家巡游出租车企业,接受了行业管理部门的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经过企业管理、安全运营、经营行为、运营服务、社会责任以及社会公益加分六项评定,上述4家巡游出租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等级均为合格(AA级)。

  据县运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眼下,我县240辆出租汽车营运权使用年限即将陆续到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规定,需要重新确定营运权使用年限。而近三年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等级连续被评为AA级及以上的出租汽车企业,在申请出租企业经营权时,在符合法定条件下,可优先予以批准。

  据悉,嘉兴市善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巡游出租车企业在2007年通过服务质量招投标方式取得了30辆车辆经营权。本次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可作为接下来巡游出租汽车重新确定营运权使用年限的重要依据。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