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兴市保险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嘉善工作室成立
 2017年04月14日 10:58:49 嘉善新闻网
  

   4月11日,嘉兴市保险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嘉善工作室在嘉善法院挂牌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有效整合资源,充分发挥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组织在化解行业、专业领域矛盾纠纷中的重要作用,实现诉讼和非诉纠纷解决方式的有效对接,嘉兴市保险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嘉善工作室成立了。工作室由市保险行业协会派驻调解员,共同通过“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调处纠纷,并开启快速理赔。

  工作室的成立,是嘉善法院大力推进“大立案、大服务、大调解”三大机制建设工作、打造司法为民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车辆迅猛增加,交通事故纠纷也大幅上升,当事人奔波于鉴定机构、保险公司、法院等部门之间,徒增诉累。所以,建立线上线下的一体化纠纷处理平台,为解决道交纠纷提供了更便捷、更透明、更有效的途径。

  面对这样的契机,嘉善法院顺应改革趋势,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与市保险行业协会等加强沟通和协作,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进保险行业人民调解工作,打造一体化纠纷处理平台,有效化解纠纷矛盾。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