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爱心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农业新品
 2017年04月14日 15:47:16 嘉善新闻网
  

  昨天,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们来到惠民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为那里的老人们送上了一批蔬菜,而这批蔬菜是由我县一家爱心企业捐赠的。

  在县惠民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爱心志愿者们把蔬菜送到了养老服务中心的厨房里。

  养老服务中心院长沈燕红告诉我们,长期以来,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以及社会的其他公益团体都一直积极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带来快乐和帮助,这也让她很感动。

  网络爱心志愿者们介绍,这些蔬菜是采用无土栽培水根种植技术种出来的,质量肯定有保证。

  佳尼农业科技公司:愿意长期捐赠

  在县台升路台商协会旁的蔬菜种植基地里,我们也见到了捐赠蔬菜企业嘉兴佳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国清。王国清带我们参观了种植大棚,在这里我们看到,利用无土水根栽培技术种植出的植物从叶片到根都非常干净。 王国清介绍,之所以想到给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捐蔬菜,是希望能够给那里的老人吃到新鲜无污染的绿色蔬菜,也算是回馈社会,他也愿意长期捐赠。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