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小区绿化成菜园
 2017年04月14日 15:47:16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留言反映,在县城世博名邸小区内有人在绿化地的草坪上种了蔬菜,这样的行为很不好。在市民拍摄的视频中记者看到,绿化带中有一块很明显的被翻过的泥土,两位女士站在旁边,其中一位还弯身在泥中鼓捣着什么东西。上午,我们也到现场进行了查看。

  在世博名邸三幢南侧的绿化带中,我们找到了这块地,泥土还比较新鲜,应该是刚刚被翻过不久,上面零星种着像是马兰头的蔬菜,整体看过去,与周边的绿化格格不入。附近居民告诉我们,小区里种蔬菜的现象已经持续有几个礼拜时间了。

  我们在小区内转了转,在三幢东侧又发现了一块被开垦的地,面积约为二十来个平方米,地里也种了菜,周边还有十几株蚕豆,约有三十厘米高。 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也来到了物业进行咨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问题他们也找过相关的业主,经过协商之后,将进行复原。接下去,他们会买一些草皮种上去。

  编后话:小区种菜是个老问题,按照相关的管理规定,城市小区里的绿化是属于全体业主的,私自种菜不仅破坏了绿化,也损害了大家的利益。所以这里我们也希望种菜的业主马上停止这种行为,并配合物业将损坏的绿化恢复原状。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