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首试高中与大学合作模式培养创新人才
 2017年04月17日 10:26:52 嘉善新闻网
  

  为更好适应浙江省课改、考改带来的变化,促进学生多样化升学和发展,提升学校教育品质,嘉善第二高级中学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财经学院经深入研究、沟通协商,就广泛开展教育合作达成共识。4月14日下午,嘉善第二高级中学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在嘉善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了“学生发展国际财经执业直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这也是我县首次尝试高中与大学合作模式培养创新人才。

  据了解,“学生发展国际财经执业直通”项目旨在借力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教学资源和办学品牌,并依托国际财经学院成熟的职业规划培训和出国留学教育经验,为我县学生生涯规划指导、社会综合实践的完善实施助一臂之力,并为有出国留学意向和需要的学生家庭提供信息和开辟通道,让学生获得更多的升学选择机会,既满足学生发展意愿,也提高学校办学的整体水平。

  接下来,双方将以院校合作为契机,依靠探索学校深度合作培养海外财经领域专业型人才的途径,以培养现代商业领域所需人才为目标,搭建学校合作办学平台,探索学校合作办学模式,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高校与基础教育合作提供范例。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