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货车司机竟是网上逃犯
 2017年04月18日 16:00:27 嘉善新闻网
  

  近日,省高速交警大云卡点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大货车超宽超长,在拦下检查时意外发现,大货车司机竟是网上逃犯。

  当晚7点,民警在执勤检查时发现一辆大货车存在超长、超宽的违法行为,于是拦停做进一步的检查。执勤民警示意让他出示身份证,但是驾驶员说身份证没带,还故意在身上乱翻。由于神情慌张,言辞闪烁,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将其带到办案区进行进一步核查,发现,驾驶员其实是带着驾驶证的。

  随后,民警把驾驶员的驾驶信息输入到警务通,核查出来他的驾驶证涉嫌逾期未审验,又把他的身份信息输入公安网,公安网显示他是一个网上逃犯,已经被上海浦东警方网上追逃的。

  发现驾驶员是网上逃犯,民警立即将其进行抓捕控制。经核实,驾驶员姓卢,今年37岁,江西省修水县人。2016年12月15日,卢某曾因琐事伙同他人在一停车场用事先准备好的铁棍等物殴打被害人至伤。

  案发后,卢某往老家江西方向逃窜,上海浦东警方随后因卢某涉嫌寻衅滋事对其进行网上追逃。卢某交代,自己出逃的几个月里,开始帮其表哥开车送货,由于知道自己正在被警方通缉,所以开车一直很小心,一般都是晚上跑高速。本以为很保险,没想到却还是被民警发现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