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陶庄镇实施美丽农业建设总体规划
 2017年04月19日 09:43:00 嘉善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农林大学博士蔡碧凡一行来到我县陶庄镇调研美丽农业建设总体规划。他听取了陶庄镇镇域农业产业发展规划,走访了陶庄镇部级粮食绿色高产高效创建示范方、省级鳜鱼示范产业园、汾湖水上运动中心,全面了解陶庄镇各村美丽乡村的建设情况。

  为全面整治农业生产环境,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推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陶庄”建设,近年来,陶庄镇如火如荼开展“打造整洁田园、建设美丽农业”行动,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建设“美丽陶庄”和农业强镇为目标,按照科学布局、创新驱动、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要求,全面整治田园生产环境,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完善、生产设施整齐、生产过程清洁、产业布局合理、农业功能拓展,切实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全面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循环发展、融合发展。

  据悉,此次调研以“美丽”为线索,分别走访了美丽田园、美丽农道、美丽农企、美丽农园。蔡碧凡表示,美丽农业除了要保证粮食功能区的生产功能,也要创新拓展农业的多功能,发挥农业多维价值和综合效益,建设功能明确、产业特色、功能多元、田园优美的美丽农园强镇。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