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轿车底朝天 究竟何事?
 2017年04月19日 16:15:22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有市民爆料称,在姚庄锦绣大道上,一辆私家车整车翻了个底朝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这辆车的右前方严重变形,大梁、外壳、底板等都已经破损,车内安全气囊也全部弹了出来。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下午2点半左右,事故车是一辆本地牌照的私家车,当时,这辆车正由南往北行驶在锦绣大道上,不知怎么地,就撞到路边的行道树上了。

  现场,记者了解到,驾驶员是一名年轻女性,经交警调查,这是一起单方事故,驾驶员没有酒驾,也没有超速等违法行为。事故发生后,她自己从汽车的左前门爬了出来,所幸没有受伤,也没有造成路人的伤亡。 那么,好好开着车怎么会撞到树上呢?这位女驾驶员说,她从嘉善回来,感觉有点晃,不知怎么回事,好像是刹车当油门踩了。

  原来,驾驶员是想踩刹车的,结果踩油门了,这样的车祸您说冤不冤。

  昨天,除了这起车祸,昨天下午还有市民在我们的IN嘉善手机客户端上爆料了其他的车祸。一起是在善江公路西塘西汉大道路口那里,一辆皮卡出事了,侧翻在路上,车上的货物也是洒落一地。还有一起是县城环城北路那里,一辆白色越野车不知怎么地,撞上了中间隔离带,对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另外,今天早上,平黎公路靠近范泾那里也发生了一起多车追尾事故,造成去西塘方向的路上严重堵车。

  所以说,开车上路除了技术要过关,注意力也要集中,前后左右都得看清楚了,这样才能避免事故的发生。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