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体育馆逐步向社会团体免费开放
 2017年04月20日 10:00:32 嘉善新闻网
  

  “往死角位扣杀。”“好球!就这么打!”……位于姚庄体育馆内,每周一至周五晚上都吸引众多乒乓球爱好者欢聚在此“一决高下”,享受乒乓球带来的激情和快乐。来自展丰村的严学勤是一位乒乓球爱好者,他告诉记者:“这里的硬件设施很齐全,我们都爱来这里打球,此次对我们这些乒乓球爱好者免费开放,大家都非常开心。”

  据了解,姚庄体育馆每年都会在此举办一至两场高规格比赛,吸引姚庄镇及周边地区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为社会各界的乒乓球爱好者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眼下,姚庄镇举办了“走进场馆参与健身”2017年姚庄镇乒乓球培训活动,以此契机向热爱乒乓球的社会团体免费开放。像严学勤一样爱好乒乓球的5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均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着不同的年龄层次,但每一个都是真正的乒乓迷。

  姚庄文化馆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姚庄体育馆在举办完体育赛事后便冷冷清清,由“铁将军”把门,场馆资源未充分发挥作用。这次培训为姚庄体育馆探索场馆向社会体育团队开放和扶持体育团队自我建设的试探性尝试,从培训的前期准备、报名到场馆的管理都是以乒乓球骨干分子参与为主。在培训期间,实行了“会长总体管、班长具体管、组长责任管、组员自我管”的自我管理模式,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在享受免费培训的同时还将成为为场馆服务的志愿者,使每一位学员都成为场馆管理的主体,为下一步场馆向社会体育团队开放积累经验。“下一步将逐步对其他社团开放,真正实现‘共享体育设施资源、深化全民健身锻炼’的目的。”该名工作人员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