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交警部门查获一辆套牌车辆
 2017年04月21日 11:15:28 嘉善新闻网
  

  对于不少机动车车主来说,车辆套牌,是一个让人深恶痛绝的行为。这样的行为不仅严重扰乱了社会正常的交通秩序,也损坏了被套牌车的合法权益。

  4月14日下午,县交警大队西塘中队根据消息,在西塘镇区内对车牌号为浙H0099H的套牌嫌疑车辆进行查控,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密集巡逻查控毫无收获。当晚18时30分许,车控平台显示该车再次进入西塘镇辖区,西塘中队兵分三组警力,一组蹲点南苑路牌楼处守候,另外两组警力去重点路段进行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晚上19时20分许,民警终于在祥符路邮电路路口附近发现了该嫌疑车。随后,民警依法扣留了该嫌疑车。经初步查证,该车原车牌号为浙H0999H,后用数字贴变造成浙H0099H。交警部门提示,套牌行为是一项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