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文明嘉善书香宝贝”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2017年04月25日 09:46:19 嘉善新闻网
  

  你看过《中国诗词大会》吗?你看过《朗读者》吗?你想让你家的孩子同时登上《中国诗词大会》和《朗读者》的舞台吗?由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报社联合举办的“文明嘉善书香宝贝”评选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让你家孩子来读诗,让他们从小就成为舞台上那颗闪耀的文化之星。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全县幼儿的心灵中,从早培育善念和美德,让朗读成为一种习惯和传播文明的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本次活动以“讲文明树善德、创建文明嘉善·争做书香宝贝”为主题,面向全县范围内幼儿园阶段的孩子家庭开展。

  朗读内容要健康向上、弘扬善文化,传承好家风,可选择经典古诗和现代诗节选,也可以是自己创作的诗词。朗读人数上可以单独朗诵、亲子朗读、多人朗读(最多不超过4人)。朗读要求朗读流畅、口齿清晰、情绪饱满,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视频统一发送至QQ:3325313696,或发送3325313696@qq.com,格式不限。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0日,报名时请将孩子姓名、年龄、就读幼儿园清楚标明。如有疑问,可电话:84582769。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冠名单位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嘉善县支公司,同时得到了嘉善新华书店、爱心同盟、言博士教育、金粉世家等热情赞助。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