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霸王车”占车位 车主无影踪
 2017年04月26日 15:32:58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反映,在东方润园小区,有一辆外地牌照的车停在一位业主的车位上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业主很生气,物业也很无奈,因为他们一直联系不上这辆车的车主。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记者来到东方润园小区,在50号楼到51号楼间的一个停车位上,看到了一辆山东牌照的“标致3008”汽车,前挡风玻璃上的保险标志、车辆检验合格标志没有过期。透过车窗,还看到档位旁边的储物格中有银行卡。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这辆车不是小区业主的,停在这已经有一个星期了。而且小区门卫的登记台也没有留下车辆的登记信息。对此,物业工作人员说,他们小区以前是保安公司在负责进出口的安保登记工作,这段时间已经换成他们物业的保安了,可能在交接的时候,工作上有疏漏。

  这位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自从业主发现这辆车并向他们反映后,他们也想了很多办法来通知车主,结果却是始终联系不到对方。

  现场我们也让物业工作人员分别拨打了嘉善本地的114查询电话和山东的114查询电话,两边都回复找不到该车主。

  查不到车主就无法完成挪车,那车管所有没有车主的相关信息呢?由于该车是在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的车管所上牌的,所以我们接着拨打了东明县车管所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该车牌号不准确,可能是已经过户或者转出了,查不出信息,需要通过上一级车管所查询。

  当我们想进一步询问菏泽市的车管所电话时,对方告诉我们,最近他们号码在变动,她也没有市车管所的电话。我们也试着网上搜索了山东省菏泽市直属车管所的电话,拨打过去无人接听。

  我们又来到县车管所继续查询。一位工作人员帮我们输入电脑查询,结果显示,有车主的信息。处于对车主的信息保密的需要,工作人员没有直接告诉我们车主的联系方式,但是帮我们拨打了车主电话,结果,还是无人接听。

  对此,工作人员也建议物业可以以嫌疑车辆的名义向派出所报案,让派出所帮忙查询或调查。我们也把这个结果反馈给了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请示领导以后再做决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