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白水塘长生桥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7年04月27日 11:08:06 嘉善新闻网
  

   近日,交投集团下属银展公司组织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及县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质监站等县相关部门,对嘉善县白水塘长生桥改造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小组对项目桥梁和道路接坡进行现场查看,认为该工程建设内容符合国家规定的强制标准和设计要求,没有发现工程重大质量问题,工程初验时提出的各项整改意见和建议都得到了落实,本次工程验收组织形式、验收程序、执行验收标准合法有效,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

  据悉,白水塘长生桥改造工程起点与下穿沪杭高速原有道路相接,由南向北上跨丁诸线航道,终点与世纪大道接顺,全长606.5米,其中长生桥全长321.04米,总投资4327万元。本项目为云澜湾温泉的配套工程,从长生桥出发通往温泉基地,只要五分钟的车程,项目的建成大大缩短城区通往云澜湾温泉的距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