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店门口冒水 店家很着急
 2017年04月27日 16:15:00 嘉善新闻网
  

  市民吴先生今天早上来电反映说,自己在惠民东海路开了一家店,几天前店门口埋有下水管道的地方,时不时会冒污水出来,弄得店门口是一塌糊涂,希望有人来管一管。

  记者在现场看到,店门口靠近大门的角落里不断地冒出水来,地面上满是污水,其中还参杂着一些不明颗粒物体。

  吴先生说,店门口污水弄成这样让他都没法做生意了,现在急切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帮忙处理这个问题。

  针对这个问题,记者也来到了惠民街道办事处村建站进行了咨询,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里店面污水外溢的根本原因是二级管网污水水位过高。原来生活污水是直接排在河里的,能够排得干净。现在全部集中在污水井里,污水井的水位过高来不及抽。

  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县大地污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前两天,由于降雨的原因,使得污水管网水位上升,导致部分地区发生污水倒灌现象。目前,他们在积极处理这个问题。

  此外,惠民街道村建站工作人员也表示,店家店面门口冒水也证明了下水道到窨井的管网也存在一定问题,而下水道至窨井的管网属于居民的内部管网,如果出现问题,则是由居民自行负责维修。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