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石榴奖”嘉善赛区才艺海选
 2017年04月27日 16:15:07 嘉善新闻网
  

  “石榴奖”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嘉兴市近年来着力打造的一项文化品牌,艺术节包括了中小学生才艺表演、电子书创作、书法等多项活动。昨天下午,嘉兴市第十届“石榴奖”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嘉善赛区小学组选拔赛正式开始,记者也到魏塘赛点了解了情况。

  在县杜鹃小学多功能厅,魏塘街道小学组的选拔正在这里进行。乐器、歌唱、舞蹈、朗诵、相声等等,小选手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

  小选手谢晋佳展现的才艺是拉丁舞,伴随着音乐欢快地舞动,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谢晋佳的妈妈告诉记者,女儿学拉丁舞好几年了,也多次上舞台展示,这些对树立孩子的自信心帮助很大。

  这位将单口相声说得有模有样的小选手,是杜鹃小学的刘丰铭,他从小就喜欢相声。刘丰铭说,多上舞台展示,可以让自己更放松,同时,学习才艺还会促进学业的进步。

  姚慧静是这次选拔赛里泽中心小学的带队老师,她觉得,让学生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比赛,对成长有很大的帮助。一方面可以展示同学的才艺,另一方面,让同学的自信心有所提高。

  据了解,这次嘉善赛区选拔赛小学组的报名人数有300多人,分9个镇街道分别进行。9场海选过后,将有50名小选手晋级5月6日在恒利广场进行的半决赛,最终的决赛将在5月13日进行。而中学组的海选将在5月7日开始,地点在嘉善县信息技术工程学校。 中、小学组决赛将分别评选出“十佳才艺之星“,并择优推荐参加嘉兴市第十届“石榴奖”中小学生才艺大赛。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