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县检察院“干警讲坛”开展“六问”大讨论
 2017年04月28日 13:34:39 嘉善新闻网
  

  “检察工作改革正处于攻坚克难期,需要广大检察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做一名对工作精益求精、专注坚守的检察匠人……”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干警讲坛在嘉善县检察院拉开帷幕。根据县委、县政府“四个年”方案总体部署,聚焦“六问嘉善”和嘉兴市检察院张建明代检察长到该院调研时提出的“检察机关要全力服务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要求,县检察院以讲坛形式开展“六问”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干警在履行检察职能中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

  本次讲坛围绕“找差距、挖根源、开方子、提质量”主题,通过组织干警参加全方位、多角度的大讨论活动,切实开展自我批评,找准“短板”,深挖根源,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在遵守纪律、履责担当、职责定位、各项机制建设和工作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转变理念,突出主责主业,针对“病灶”开好方子,对症下药,努力营造注重实绩、鼓励创新的检察工作氛围,树立服务大局、真抓实干的检察形象,打造一支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的嘉善检察“铁军”。

  来源 县检察院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