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深化贴心服务 持续巡查保春耕
 2017年04月28日 13:34:39 嘉善新闻网
  

  “对每条线路巡视检查要严谨细致,做到隐患‘零遗漏’”。近日,嘉善县供电公司西塘所组织员工到各管辖镇(街道)的田间地头,开展保春耕春种专项巡线排查活动。同时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了解农民用电需求,迅速反馈、及时响应。

  据悉,为确保春检工作的顺利开展,自2月以来,该公司精心谋划春检方案,加强人员培训,多举措全方位做好春检工作,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每周都会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此类保春耕春种活动,全面覆盖电力管辖区域的全部镇(街道)田间地头。 在接下来的春检工作中,嘉善供电公司将坚持本质安全方针,以风险管控为主线,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不断深化优质服务,方便村民农作安全用电,建设坚强电网,提升配网供电可靠性,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