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灵通王”市民爆料
 2017年04月28日 16:27:19 嘉善新闻网
  

  目前, in嘉善app上的“灵通王”爆料评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也挑选几位市民的爆料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灵通王”市民爆料:黄沙占道影响通行

  有市民爆料说,在县城环城东路嘉华春晓小区东门的人行道上,一堆黄沙挡道了。这位网友表示,如何去粗放化施工值得管理部门思考和施工单位反省。确实,施工人员在施工的时候也要为广大市民考虑,不能影响公共交通,施工需要人性化,要化粗放为细致。

  “灵通王”市民爆料:流动水果摊影响交通

  还有市民爆料反映县城环城东路上的问题。他说,最近他每天下班路过这条路通往柳洲公园门口的路口时,都会看到几个流动水果摊位,实在是影响交通。这里我们也想说,做生意可以,但是不能影响到公共交通,同时我们也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好好管一管这种现象,毕竟马路不是自由贸易市场。

  “灵通王”市民爆料:开辟便道分流节日期间往西塘的车辆

  一位网友说,为改善五一节期间西塘旅游平黎线拥堵状况,相关部门在西塘大桥北侧开辟了一条便道,联通平黎线和宏福南路,当平黎线拥堵到西塘大桥时,开通便道分流部分旅游车辆,这里我们也为相关部门的这一便民措施点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