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激扬五四青春永驻”和熹文艺晚会举办
 2017年05月02日 10:07:58 嘉善新闻网
  

   近日,由县民政局、团县委、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激扬五四青春永驻”和熹文艺晚会在县影剧院隆重上演。活动现场,我县向嘉善保利安平和熹会老年公寓的“青年护理志愿服务队”进行授牌。副县长许春红出席活动。

  当天晚上7时许,随着《古风水墨舞》的精彩演绎,晚会的大幕徐徐拉开。金曲串烧《年代秀》、歌伴舞《西塘西》、越剧选段《游上林》、古典舞《年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在《国家》的歌曲声中,整场演出顺利结束。

  作为我县机构养老的标杆项目,近年来,嘉善保利安平和熹会老年公寓在保利安平专业化、团队化的运营下,通过软、硬件方面的提升,不断提升养老服务的水平和理念。本场晚会响应民政局、共青团倡导青年志愿和服务老人爱心活动,结合公司和熹养老品牌宣传,以弘扬“五四”精神、发挥青年团员先锋作用,接力“尊老爱幼”传统美德。“我们将以‘青年护理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为新的起点,以和熹青年护理专业为动力,服务嘉善老年群体,传播正能量。”上海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斌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