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住建局房改房维修解业主之忧
 2017年05月02日 10:07:58 嘉善新闻网
  

  房屋渗水烦心事不少,但对县城桂花里、解放一村等老旧小区的房改房业主来说,可就不用那么操心了。连日来,嘉善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下属国有企业——嘉善县物业管理总公司组织维修施工队伍,抓住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地对房改房业主上报屋顶、墙面渗漏水等问题进行抢修。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共受理400余户业主的各类报修申请,其中已完成60余户屋顶漏水维修,其余涉及墙面和管道漏水的房改房大部分也已得到修缮。据了解,“房改房”是特殊历史背景下的特定产物,我县目前约有房改房13000套。我县地处南方,雨水较多,加上房改房建造年代久远,尤其屋顶不同程度存在渗漏问题,影响了业主的日常生活。

  嘉善县物业管理总公司受县房改房管理部门委托,负责房改房修缮工作。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做好房改房共用部位、共用设施的维修等,为业主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