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出租车怎么会被别人开上绿化带
 2017年05月02日 17:01:05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给我们爆料说,在县城谈公路与玉兰路交叉口的地方,有一辆出租车开上了绿化带,看上去十分惊险,那么这好好的出租车怎么会开到绿化带上去呢?上午,记者也到现场了解了情况。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谈公路与玉兰路靠西侧的绿化带上,一辆嘉善银善公司的出租车开在上面,出租车的车头保险杠有脱落的迹象,右侧车轮歪向一边,轮胎已经瘪掉。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副驾驶一侧的位置有裂纹,车内的安全气囊也弹出来了,车身有多处擦痕。现场并没有看到驾驶员和乘客。

  附近一位店家说,事故应该是发生在今天凌晨12点半左右,当时还听到附近有打架的声音。

  那么这起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记者也想办法联系到了这辆出租车的驾驶员张师傅,张师傅说,这辆出租车是他租来开的,今天凌晨12点多,他沿着谈公路由北往南开,开到接近玉兰路的时候,发现有一个同行跟乘客起了争执,他就停车去看看,试图调解一下。

  张师傅告诉记者,当时看到那里有五名乘客,四个男的一个女的,要挤在一辆车上,同行说五个人不行,超载的,不能做这个生意。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发生了口角。随后双方就打起来了,连张师傅也一起也被打了,张师傅见状就跑,回来时,车子已经在绿化带里了。

  张师傅:车辆疑似被饮酒乘客开上绿化带

  张师傅说,那几个乘客都喝了酒,听围观的人讲,是那几个乘客中的一个开的。他当时下车的时候以为只是小事,很快就解决了,所以停车的时候车钥匙没有拔下来。

  张师傅告诉记者,因为当时遭到追打,他和那位同行司机都不同程度地受了伤。

  目前,针对该起事件,警方还在调查处理中。

  编后话:用的哥张师傅的话来讲,自己是大半夜下车好心去调解同行与乘客发生的口角后,结果竟然连车带人都受了伤,真的是挺倒霉的,目前看来,这出租车开上绿化带并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毕竟已经涉及伤人事件了,对于这起事件的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