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高速公路上孕妇遭遇车祸 交警及时相助
 2017年05月02日 17:01:05 嘉善新闻网
  

  在已经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中,G60沪昆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事发时其中一辆车上正好坐着一位孕妇,事故发生后,孕妇身体感觉不太舒服,而就在这个时候,高速交警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

  4月29日晚上7点半,大云卡点的高速交警接到了报警电话,声称发生了一起车祸。当高速交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一名孕妇正蹲在高速路旁。

  省高速交警大云卡点大队民警徐一骜介绍说,在卡点往上海方向66公里的地方,发生了一起三车追尾的事故。其中一辆车上的乘客是一名孕妇,有受伤的情况。

  徐一骜表示,该孕妇姓黎,三十岁左右,夫妻两人在上海工作。当日她是和自己的丈夫外出游玩回来的途中发生的车祸,由于黎女士所在轿车位于三辆相撞的轿车中间。受到的冲击也最为厉害。

  黎女士说,当时有两辆车发生了交通事故,她前面那辆车及时刹车了,她们也及时拉了手刹,没有撞到前面两车。但是后面的车就把她们以及前面的那辆车都给撞了。

  由于当时高速公路上已经处于高流量状态,为了第一时间确保孕妇及其肚子里孩子的平安,高速交警立刻采取了措施,决定用警车把受伤的孕妇先送到嘉善收费站。

  一路上,民警一边不断地和黎女士交流,安抚她紧张的情绪。徐一骜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先送到收费站,是因为救护车到达那里的路途中可以避开拥堵的高速公路。

  最终,交警成功把该孕妇送到了120急救人员的手中,之后平安送到了县第一人民院。对于高速交警的及时相助,黎女士表示十分感谢。

  编后话:孕妇在高速公路上出车祸,想想就挺让人为她捏把汗的,幸亏高速交警及时相助,让孕妇能够及时安全地被送到医院,现在孕妇检查出来身体并无大碍,我们也替她高兴,同时也为及时出手助人的高速交警们的行为点个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