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古镇景区开展观光车驾驶员培训
 2017年05月03日 10:03:09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日子,西塘古镇景区的游客日渐增多,西塘旅游开始进入旺季。而观光车作为广大游客在景区内的重要代步工具,确保其安全运行至关重要。近日,西塘古镇景区对11辆观光车的驾驶员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安全培训,为游客安全游览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专门由县交警大队西塘中队结合西塘古镇景区游览线路的实际道路情况,从观光车驾驶员工作实际出发,重点对特种车辆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驾驶员们将理论结合实践,进行了安全文明驾驶、故障排除、应急处置等实地操作训练。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景区特种设备行业行为,进一步巩固了安全防线和安全意识,提高了西塘古镇的应急反应能力和接待服务水平。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