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建行嘉善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年05月03日 10:13:04 嘉善新闻网
  

  近日,建行嘉善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嘉兴市分中心的上海武警消防部队退役的傅教员作讲座。一开场,傅教员就以一个如何扑灭厨房油锅起火的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和讨论,台下不时有人发言:“盖锅盖”“倒水”“倒沙土”……傅教员随即用视频演示了几种不同方式灭火的试验过程,倒水会引发“爆炸”,盖有气孔的锅盖不能灭火,最有效的方法是往油锅中继续倒入冷油。

  接着,傅教员用几个之前真实发生的火灾视频,详细分析了多种起火原因,介绍火灾的破坏性、防范方法以及正确的应对措施,重点强调了要注意防范油火、电火、气火,告诫大家要做到人走电关,关电脑还要关闭显示器等。最后,傅教员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如何使用使用不同类型的灭火器以及防毒面具,并邀请支行女员工开展现场演练。通过本次培训,在场所有员工都对防火防灾有了新的重要认识,那一幕幕真实的火灾场景,以及错误的应对方式造成的血的教训,让全体员工在警醒中把消防知识牢牢印记在心,提升了防火、自救能力。

  来源 建行嘉善支行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