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治水文艺学堂助力“剿劣”
 2017年05月04日 09:24:47 嘉善新闻网
  

  日前,姚庄镇文化志愿者中队的文艺宣传队员将一场小城镇文明新风伴我行治水“剿劣”宣传专场文艺演出送进俞北村“文化礼堂”,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

  本次活动以寓教与乐的文艺形式给当地百姓上了一堂治水课。演出在情景表演《治水学堂》中拉开序幕,以“老师”与“学生”一个个治水问题的知识问答,经典地宣扬了爱水护水精神内涵;情景剧《大妈护水队》,以真情的讲述、新颖多样的表演形式生动展现了护水大妈与偷倒垃圾人员的斗智斗勇,同时也让观众一起重温护水队员们多年如一日坚守岗位那一份责任与坚持;戏曲《环境整治美姚庄》则凭借精湛的演绎、灵动的表演受到村民们的喜爱;随后歌曲《姚庄渔村人》、莲厢《九九女儿红》等节目接踵而至,使得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始终高潮不断、掌声雷动。

  据悉,为宣传全民爱水,动员全社会治水“剿劣”,姚庄镇的文艺志愿者中队用各种文艺表演形式来创作,包括戏曲、小品、舞蹈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精心排练和演出,让观众在欢乐中增强爱水、护水意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