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三轮车停放接客 马路被占
 2017年05月04日 16:24:45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给我们反映,自从县中医医院搬迁到县城顾家埭之后,不少人力三轮车都随意停靠路边接客,使原本就不怎么宽敞的马路变得更加拥挤。

  上午九点多,记者来到顾家埭县中医医院南大门,东面停放了六、七辆人力三轮车,一字排开,占了整条马路的三分之一。

  三轮车车夫告诉记者,现在生意难做,县中医医院搬到这里之后,来看病的老年人较多,加上这一带打车比较困难,相对来说生意会好一点,从4月29日中医医院正式对外接待病人以来,他们每天早上五、六点就来这里接客人了。

  不少过路市民告诉记者,三轮车这样停放,遇到交通高峰期时还是有影响的。

  采访中,中医医院的保安告诉记者,这是属于医院外面的地方,他们只能劝导三轮车车夫把车停放到离医院正门口较远的地方,不影响车辆进出医院大门。针对这样的情况,记者也咨询了魏塘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工作范围只针对停放在人行道上的机动车,三轮车属于非机动车,而且停在马路上,这应该属于交警部门的管辖范围。

  记者又咨询了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以前这里是县第一人民医院院区的时候,就经常有三轮车停放,造成了车辆出行不便,高峰期时候他们也经常会去引导疏散。接下去,他们会再派警力到现场疏导交通。

  编后话:这些人力三轮车,一方面是有患者的现实需求,另一方面也经常造成交通拥堵,如何两全其美地解决,的确需要管理部门拿出有效的措施来,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早日解决。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