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嘉兴市文艺大篷车送戏下乡走进天凝
 2017年05月04日 16:38:01 嘉善新闻网
  

  5月2日晚上,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嘉兴市委建设“平安嘉兴”领导小组主办,嘉兴市文化馆、嘉善县文化馆、天凝镇承办的剿灭劣Ⅴ类水宣传暨“共建平安嘉兴,共享平安幸福”文艺大篷车巡演活动走进基层,来到了天凝镇洪溪村,为广大群众带来了高品质的文艺盛宴。

  夜幕降临,演出在热闹欢快的开场舞《欢天喜地中国梦》中拉开序幕。越剧、舞蹈、二胡独奏、三句半、独唱等节目类型繁多,精彩纷呈。演出的多个节目都是专门为宣传建设平安嘉兴和“五水共治”而精心创作的,贴近生活、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深受群众喜爱。节目中间还穿插平安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朋友们都举手踊跃参与,气氛一下子被推到了高潮。“今天的演出,又热闹又好看,我们就希望多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平安,更加美好。”看完演出,一位村民高兴地说。

  据了解,洪溪村是嘉兴市文艺大篷车来嘉善开展巡演活动的第一站,接下去,文艺大篷车送戏下乡活动还将走进西塘镇、陶庄镇以及姚庄镇的北港村、大云镇的云澜湾等进行巡演。

  来源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