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开展餐饮业百日攻坚行动
 2017年05月05日 09:57:12 嘉善新闻网
  

  为切实改善县城区餐饮行业面貌,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扎实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月起,我县在县城区组织开展餐饮业整治提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制订出台《嘉善县餐饮业整治提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的基础上,由县市场监管局牵头成立嘉善县餐饮业整治提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按职责分工,分别负责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无证无照、硬件设施、门前三包、油烟污染、除“四害”设施、污水排放、消防安全等工作。

  此次整治行动以城乡接合部为重点,以相对集中的街巷治理为突破口,加大综合整治力度,重点解决未亮照经营、未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卫生管理制度、无消毒设备、无除“四害”设施、无消防设施等问题;杜绝垃圾随意倾倒、油烟到处排放、杂物随地堆放现象;并在餐饮店的显著位置和餐桌上运用多种形式进行“节俭养德”“文明餐桌”温馨提示。为确保整治实效,领导小组还成立了两个专项行动督查小组,实行滚动式巡回督查,及时发现问题,通报反馈相关街道进行整改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