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美丽妈妈晒出来
 2017年05月08日 17:13:12 嘉善新闻网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14日。都说最美好的事就是我已经长大,妈妈还没有老,我有能力报答她,她还很健康。每一个母亲都是从懵懂的小女孩慢慢长大,变成了我们的依靠,而母亲年轻的容颜却伴随着我们的成长逐渐逝去,妈妈年轻的模样你还记得吗?

  近日,“in嘉善”手机移动客户端联合县妇联共同发起了“母爱如灯我要留住你的美”有奖晒图活动,邀请大家晒一晒妈妈年轻时的照片或与妈妈的合影,讲述那些被埋在岁月深处的母爱,用温馨的故事和照片来定格妈妈的笑容,为妈妈送去一份节日祝福。活动开始后,我们也收到了不少市民的留言。

  不少网友说,难得翻开家中的老相册,都惊叹母亲年轻时的美丽模样。

  网友许彦晒出的是一张55年前妈妈旅游时拍的照片,凉帽,短裙,棉袜配小单鞋,这身打扮在今天看来也是很时髦。他说,老照片虽已泛黄,但它却定格了母亲十八岁的美妙年华。母亲含辛茹苦哺育子女,现在虽有一丝丝银发,一条条皱纹,但身姿挺拔、声音爽亮、心胸豁达、勤劳质朴。这个母亲节,也祝她: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永远十八岁!

  网友沈依婷晒出了妈妈20岁时的照片,她说妈妈虽然不是瓜子脸,也没有苗条的身材,但是乌黑利落的短发,脸上灿烂的笑容,是她觉得最美的地方。感谢母亲这么多年来的包容和呵护,愿她健康平安幸福地度过每一天!

  网友马晓岑晒出了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墨镜,皮包,在90年代初,这么酷炫的打扮已经非常潮流了。她说,谁都有过青春期,妈妈年轻的时候,穿衣做事都非常叛逆,跟现在完全是两个风格。马晓岑说,现在自己已经长大成人,希望妈妈能少一点操心,对自己也多一份关爱。

  还有网友晒出了自己小时候和妈妈的合影,在那个没有美颜相机,没有PS的年代,妈妈们个个都是大美人。虽然岁月在她们脸上刻下了痕迹,但在子女们的心目中,她们是最最美丽的。

  网友周一新晒出了一张15年前和妈妈的合照,他说那时刚上大学,因为学习需要,妈妈花了六千块钱给他买了台电脑,妈妈没读过什么书,早早在家务农,所以对电脑很好奇,这照片用电脑摄像头拍摄的照片,所以像素不高,但很珍惜。祝妈妈永远健康美丽!编后话:年轻时可爱的妈妈,到中年时气质的妈妈,在子女心中都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如果你也想晒一晒妈妈的照片,表达对母亲的祝福,可以登陆“in嘉善”手机客户端,点击活动页面,晒出妈妈的照片及附上对妈妈年轻时候的描述和祝福。本次照片征集到5月12日截止。5月12日至5月21日进行网络票选活动。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一份礼品。得票数最高的前十张照片另有丰厚奖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