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学生团春游钟爱西塘古镇
 2017年05月09日 10:47:28 嘉善新闻网
  

  近日,5辆大巴缓缓驶入西塘古镇,247位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老师,有序地进入西塘古镇景区,期间正好与外宾团相遇,外国游客们友好地和小朋友们打起了招呼。

  这段时间以来,西塘古镇春游市场异常火爆,据统计,上个月西塘古镇共接待了来自上海、浙江、安徽、河南等省市的学生团近5000人次。其中,1741人的河南学生团乘坐10小时的大巴来到西塘古镇,为古镇学生春游季开了一个好头。

  今年以来,西塘古镇景区在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加大宣传促销力度,针对性地开发江浙沪皖以外的各个旅游输出地,积极创新宣传营销模式,亮点频闪,先后在广州、贵州、怀化等地开展西塘旅游推介会,进行西塘形象和精品线路宣传,主动邀请重要旅行社到西塘古镇实地踩线,并充分利用妇女节、春游等特殊时间节点,以奖励政策开展营销活动,不断提高西塘在整个旅游市场中所占的份额。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