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进去了差点出不来,急煞!
 2017年05月09日 17:19:38 嘉善新闻网
  

  市民王女士反映,县城小寺弄有一条巷子可以通到解放路,但是巷子中间有一个水泥桩头,日前,她的车子开进去又倒出来的时候出事情了,心里真是郁闷。

  在王女士的大众两厢车头,右侧保险杠上有刮擦的痕迹。王女士说,上个星期天晚上,她到小寺弄停车场停车,开到那里发现没有停车位,于是就沿着小寺弄里一条直通解放路的巷子想开出去。开到里面才发现中间放了一个水泥桩,入口的时候车子就很多,退出的时候就退不出来了,只能中间找了个空地掉头。结果,车子就蹭花了,往前开也开不了,往后退也推退不出来。

  记者来到王女士说的这条巷子,就在靠近金都花园小区的地方,有一个水泥桩立在路中间。

  小区的一位保安说,平时从这条巷子经过的两轮车倒是蛮多的,但也有不知道的人会开汽车进来,车身大的开不过只能往后退,容易刮到。

  那么,这个桩头是谁竖的?为什么竖呢?记者也来到了小东门社区了解情况。一位社区负责人说,这个桩头存在已经有六、七年时间了,他们也不清楚桩头是谁竖的。据说是附近老人比较多,之前没有桩头的时候,经常有车辆从这经过,还撞到过人,后来这里在道路维修的时候就有了这个桩头。有居民觉得,这条路还是有桩头好。 而王女士觉得,这巷子的入口处最好能有个提醒。

  对于王女士的建议,社区居委会也表示,会向有关部门反映的。同时也提醒市民,这条巷子,最多只能通行两轮车,汽车还是不能从这里走,以免引起交通堵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