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起车祸 大货车压在了农用车上
 2017年05月09日 17:19:38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在平黎公路南星路口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一辆大货车将一辆农用车压在了下面,农用车里的货物散落一地。

  记者来到现场时,农用车已被拖到县交警大队事故车停放场,驾驶员因伤被送往第一人民医院急救。大货车被吊车拉起,货车车厢变形破损,地上散落着大量从车厢里掉落的货物,货车油箱受损漏油,地上还有一滩血迹。

  货车驾驶员邓某没有受伤,他告诉记者,当天他从江苏运送一下汽车零件到嘉善,在平黎公路上由南向北行驶到南星路路口的时候,遇到了另外一辆农用车,双方避让不及,撞在了一起。

  邓某说,他的货车重是16吨,当时大概装了4吨的货物,没有超载。

  下午,记者也到县第一人民医院了解情况,农用车车主陶某正在手术中。

  县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生介绍,患者颅内没有出血,但是颅外的损伤非常厉害。现在的情况还不稳定,手术后仍需进一步留院观察。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