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今天最高气温 历史同期排第二
 2017年05月11日 16:10:25 嘉善新闻网
  

  俗话说“吃了端午粽,还要冻三冻”。现在离端午节还有20天时间,气温却已经逼近高温天了,今天气温更是达到了33摄氏度。

  大街上来往的市民是清一色的夏装,好多市民早早地做好了防晒措施。

  记者来到了县气象台了解情况,气象预报员张诗琪介绍,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是18.6℃,白天持续晴好天气,在太阳的助攻下,白天气温也是持续升高,达到了33摄氏度,是我县有气象记录以来5月11日最高气温历史同期第二。

  张诗琪说,由于下午开始云系增多,雨水也会在今天晚上降临我县。这一次雨量可能比较大,局部会出现暴雨,持续时间比较长,大家出行要注意带伞,也要注意交通安全。

  张诗琪说,今晚的降雨过后,我县气温会有所回落,周六开始气温又有回升,天气转好,到了下周,又会有降温。

  这段时间气温变化比较大,还是提醒大家注意衣物的增减,谨防感冒。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